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1]
[ 字体:  ] [分享: ]

大阳城集团娱乐(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Best Application

001.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30日下午,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党组书记、副局长唐家富主持,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吴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吴涛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驾驭风险本领”主题,从斗争精神的涵义、为什么要斗争、斗争的策略和方法、如何发扬斗争精神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斗争精神、防范生态环境领域风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增强大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上海”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002.jpeg

唐家富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四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局党组和各单位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作为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常态化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本领、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重要特质之一,“美丽上海”也是“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内涵。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力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上海的实际行动。三是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务必要在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资源上下功夫,用好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落地见效。

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党政班子成员;各区生态环境局党政主要领导、纪检工作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正副处长;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建、纪检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XML 地图